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jpg

7月27日-28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思想沟通,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对照以下方面进行了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东峰书记提出的“四问”,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广大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指出不足一针见血,不讲一团和气,不讲空话套话,切实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之目的,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2.jpg

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