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省局机关党委来我院调研督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png

9月14日,省局机关党委第三督导调研组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亮点做法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督导组对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我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有思考,有方法,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人、重点工作、重点领域,从严从细,抓出了实效。下一步要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和总结提炼,把业务工作、党建、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1.pn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