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9N((JDZ$7$RFNNJ4M2)I[SJ.pn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专题党课、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其中,第一支部以“实事求是是兴党兴国之基”为主题开展深入讨论,号召全体党员重实绩,求实效,踏踏实实干事业,扎扎实实谋发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第二支部共同梳理了入党誓词的发展沿革,逐句学习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通过回忆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第三支部以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从“建党为了谁、建党为什么”这个对一个政党立党兴党强党最缘起的叩问讲起,再一次回顾我党的伟大奋斗历史,重温了我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系列活动,全院党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奋发作为,以良好的面貌、坚定的立场、过硬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