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参观河北省科技成果展

1.jpg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意识,激发科技创新热情,树牢“科技兴院”发展理念,7月28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

2.jpg    

   此次河北省科技成果展从河北省科技创新宣传片开始向我们展示开来,重点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各级领导的精心部署,河北省科技创新的禀赋资源、代表性科技人才、重大科技成果等,展示了河北省持续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要素、挖掘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创新主体、创新人才、创新平台各方面取得的系统科技创新成果。我院干部职工兴趣盎然的参观了围绕支撑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动能、引领现代农业谱写新篇章、科技点亮美好新生活、布局未来产业构筑新高地等五个板块展示的最新科技成果300余项。

3.jpg

4.jpg

 通过参观,干部职工为我省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倍感自豪,对我省良好的科研环境、浓郁的科研氛围倍感振奋,对建设国内一流标准化研究院,实现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5.jpg

6.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