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院《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于8月5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机关纪委书记孙海龙同志、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王婧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刘燕同志代表班子聚焦对巡察及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内容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过程中,各班子成员聚焦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一针见血,以对党、对同志、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浓厚,效果显著。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11.jpg

刘燕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班子成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问题找的准,根源挖的深,制定的整改措施也很得力。要求所有班子成员把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检验,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推进巡察整改,既要立足“当下改”,也要着眼“长久立”,在建章立制、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使巡察整改过程真正成为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过程,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