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正当时”青年学习研讨活动

33.jpg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励青年斗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5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院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正当时”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全体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国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员青年的使命担当以及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22.jpg

研讨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参加了会议,她要求全体青年同志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当代青年的先进性。同时,要牢牢把握标准化工作的发展机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修身明德,固强补短,不断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佳绩,推动全院事业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