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群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为庆祝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群共建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党员群众代表分别讲述了《一根竹杆带来的胜利》《泸宁线上的抗日烽火》《七颗豆》等红色故事,通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追忆风雨如磬的峥嵘岁月,共同汲取红色力量,砥砺红色精神。

22.jpg

张春媛同志主持了活动,她代表院总支要求: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院党员群众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刘燕、张建斌、陈玉刚、阎占辉等院领导列席活动。共建交流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为祖国庆生。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