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真理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5月15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特邀省直工委党校杨兰举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11.jpg


杨兰举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核心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讲座内容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说明,对我院党员干部更加系统、全面、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2.jpg


会上,刘燕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对各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宣讲、交流研讨、案例教学、培训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班子成员要聚焦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基层提出的问题,确定调研主题,深入基层、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强化行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局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全院在政务服务、日常监督管理、队伍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工作聚焦到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上来,树立标准化院良好形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分管科室和所属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3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