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01.jpg

5月15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讨论通过了女职工委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02.jpg

新当选工会主席张春媛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要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三要:一要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院党总支决定和工作安排的宣传,团结引导职工群众,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使工会工作更好地服从于服务于院中心工作,发挥工会自身优势,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三要主动关心和服务好职工,倾听职工意见,反映职工诉求,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落实会员福利,让全体会员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成为职工的“自家人”和“知心人”“帮扶人”。

0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