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近日以来,连续高温,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环卫工人仍然顶着烈日坚持工作,用汗水装扮出了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居住生活环境。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关爱,7月11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为桥西区环卫大队一线环卫人员送去了藿香正气水、冰糖、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默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表达了由衷敬意。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在确保身心健康的基础上,更好地为城市建设服务。

1.jpg

环卫大队清洁班王班长表示:非常感谢省标准化院全体干部职工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关心,你们送来的不仅是一份清凉,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进一步理解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共同为建立美丽宜居的石家庄做出贡献。

2.jpg

此次慰问活动,是我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又一举措,是我院全部干部职工“以人为本”理念的外化于行。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强化公益职能,扎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