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省工信厅运行局党支部与我院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省工信厅运行局党支部与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开展“践行新时代使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更好服务制造强省、质量强省战略,更好推进党组织建设,开展互学共鉴,加强互助共促。

5.5.jpg

省工信厅运行局郑萍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标准文化馆和物流标准化演示实验室,对标准文化馆和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经济社会效益和可持续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在刘燕书记领誓下,与我院部分党员代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1.jpg

         3.jpg

         4.jpg

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双方分享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深联学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郑萍局长围绕“完整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工业高效发展”进行党课分享,并介绍了近年来该局在牵头制定助企复工扶持政策、搭建工业企业服务平台、工业企业用电监测、工业领域综合应急管理等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做法。刘燕书记介绍了我院在支撑标准化战略和质量强省战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就我院近年来在标准化和质量研究、标准化技术支撑、标准化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首席质量官、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业诊所”等标准化品牌建设方面支撑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进行了分享。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均认为有广泛合作基础和较大合作空间。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将建立常态长效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加深工作交流,互帮互学,携手共进,为更好的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标准化战略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6.jpg      

            7.jpg

在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与工信厅运行局加深了了解,深化了共识,为下一步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深接洽合作,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新局面,以事争一流的工作干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新功!

           9.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