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9月27日下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上,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阎占辉同志传达了省局2023年第三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省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以及中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陈航伟院长结合上级要求及我院实际做了警示教育讲话。

26188eacaa125605dccf2d4f9465a3c.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敬畏之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腐败行为成本之高、代价之大、危害之深,产生更大触动、引起更强警觉,把写在纸上的教训变成刻在心里的敬畏。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要切实履行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带头严守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当好“领头雁”、管好“责任田”。三要关注节点重点,从严监督执纪。纪检人员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要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四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廉洁过节。自觉管住手脚,抵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住节日“廉洁关”;大力弘扬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反对奢侈浪费,守住节日“节约关”,切实营造安全、清爽、更温馨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