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增进交流共建 夯实合作成果——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中标院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10月1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玉刚同志带队与中标院政府管理创新标准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等一系列论述,并就河北省2023年政府质量工作第三方评价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22.jpg

政府质量工作第三方评价是检验各级政府质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对于深入了解各地政府质量工作实效、追溯质量问题源头、补齐质量薄弱环节、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深化质量工作创新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围绕贯彻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别从国家政策变化、项目内容调整、调查数据采集、评价结果应用以及调查对象选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聚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服务质量监测、政府管理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强化研究质量,共享合作成果,大力促进质量发展,狠抓质量提升,推动质量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效,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