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5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基层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航伟同志主持。

11.jpg

会上,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玉刚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阎占辉同志分别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院第一、第二两个支部书记能够始终牢记“两个责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有效提升了党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但也依然存在党建与业务结合不够紧密、党建任务清单落实不够到位、党内政治生活形式不够多样等问题。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两个支部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赵彦军局长在省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真重视真负责、真用心真用力、真支持真落实,抓好“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基层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