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王普增副局长一行赴宁夏质监局调研

IMG_1301.JPG

IMG_1292.JPG

IMG_0900.JPG

IMG_1319.JPG


12月7日至8日,省局王普增副局长、我院苏永谦院长、张建斌,董忠厚副院长等一行五人赴宁夏质监局调研,此次调研一是为了搜集我院筹建的标准馆项目所需资料,二是学习借鉴宁夏标准化院的阿拉伯国家标准研究及其他工作的先进经验。

7日下午,王普增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其间,工作人员对该馆的建设布局、规模、馆藏品及文本构筑情况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该馆位于宁夏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由宁夏质监局投资近400万元建成,是一座综合性质量文化博物馆,整体分为三个展厅:“质量发展”、“质量基础”和“质量强国”,系统地展现了古今中外质量发展重大成就、中华民族质量发展历史轨迹、博大精深的质量文化和质量发展基本规律。

8日上午,王普增副局长一行来到宁夏标准化院,参观了阿拉伯国家标准研究中心,认真学习了涉外标准研究工作的经验。在座谈会上,刘心华院长介绍了宁夏标准化院的人员构成及主要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王普增副局长进一步了解了宁夏质量文化博物馆的建设情况;我院苏永谦院长,就企业自主声明平台的建设,企业标准评价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询问和了解;双方就质量文化博物馆的建设和管理以及标准化院的阿拉伯国家标准研究中心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我院搜集到了标准馆建设的宝贵资料,拓宽了工作思路,同时,双方沟通交流了彼此的主要工作做法和经验,并一致希望今后兄弟单位间要多进行互动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