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敢于担当、联动共进 省标准化院组织召开各市标准化所长座谈会

3月9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各市标准化所长座谈会,来自全省十一个地市的标准化所所长及主要负责人,省标准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中心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所所长首先分别介绍了2016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谋划。代表们各抒己见,客观分析了当前标准化技术机构面临的新形势,本地区标准化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普遍认为标准化工作在建立新型“智慧城市”、搭建“大数据”服务平台以及推广“企业标准自主声明平台”等方面大有可为。省院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董世涛主任以石家庄市为例介绍演示了“市级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平台”,条码管理中心李丛芬主任总结了2016年全省条码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全国物品编码会议精神,标准技术服务中心沈兰海主任介绍了相关标准服务工作情况。

苏永谦院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地市所工作取得的突破和成绩,希望今后各地市所继续与省院互相支持配合。同时,介绍了省院2016年的工作情况,2017年省院要全面贯彻 “以标准化和质量研究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支撑,以人才和机制为保障,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研究服务机构”的发展战略,认真践行“忠诚、创新、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牵住“标准”这个牛鼻子,当好推进质量提升的排头兵。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省、市标准化所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今后省院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敢于当担,联动共进,在标准化专业技术培训等方面为各市所提供支持,通力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标准化工作再创佳绩。

IMG_4812.JPG

IMG_4824.JPG

IMG_4821.JPG

IMG_4814.JPG

IMG_4818.JPG

IMG_4836.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