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368号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增年主持,省标准化研究院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建斌传达了省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副院长陈玉刚传达了省局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副院长阎占辉宣读了我院2016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大家向受到表彰及优异成绩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

苏永谦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实现转型发展的第一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局中心工作,认真践行“忠诚、创新、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贯彻 “以标准化和质量研究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支撑,以人才和机制为保障,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研究服务机构”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作风优良,创新发展,支撑有力”的工作方针,创造了许多亮点,圆满完成了2016年全年工作任务。在深刻分析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后苏院长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2017年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我们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以热情的服务,优秀的工作成绩助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同心协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4855.JPG

IMG_4851.JPG

IMG_4862.JPG

IMG_488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