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全国质检文化建设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工作会议

4月25日,全国质检文化建设暨“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我院张建斌副院长,标准技术服务中心沈兰海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李建勋同志荣获“2016年全国质检图书出版发行先进工作者”称号。

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2016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明确学习任务,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质检专业知识技能,把自己培养成为质检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务求活动实效,创新形式,拓展范围,突出特色,增强“书香质检”阅读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他指出,“书香质检”阅读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全系统各单位和质检出版社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图书供给,加强活动宣传,加强协调服务,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4个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书香质检”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和质检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并举行“书香质检——质检职工书屋电子阅览室”启动仪式。

 

475124146677949220.jpg

495476682185276554.jpg

682859162015100800.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