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 将于6月在杭州盛大召开

主题为“创新 融合 打造智慧供应链”的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将于6月6-8日在杭州盛大召开。

本届大会邀请了传统消费品龙头企业、零售巨头、知名学者、电商企业和咨询专家代表前来参加,就线上线下与物流融合发展、智慧供应链、大数据应用、消费者需求与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分享各自观点。另外,会上还将举行ECR“优秀导师”、“年度人物”、“年度企业”以及ECR优秀案例颁奖。除此之外,大会同期还将组织代表到阿里巴巴集团进行参观。

在本次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诚邀我省各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大会,集思广益,提升我省物流供应链管理水平。

更多会议信息,请登录本届ECR大会专题网站http://www.ecrchina.org/conference/2017/index.html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