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5 月18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李增年和几名职工代表一起,将全院82名干部职工共同捐助的6000元助学基金和部分教辅材料交到了井径县威州中学两名贫困学生手中。自此,我院爱心助学活动的正式拉开帷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牢牢抓住“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这一重要活动指南,始终坚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纪念毛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54周年,院党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扛起一面旗帜 点亮两盏心灯”为主题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发动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帮助井径县威州中学两名困难女生完成初中学业,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

此次捐款活动,是我院爱心助学活动的一个开始,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中,我院除每年组织一次爱心捐款外,还将在生活物资、学习材料、人文关怀等多个方面对两名学生提供帮助,直至她们完成初中学业。这次爱心助学,是我院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此项活动,不仅全院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同时也让两名困难学生深刻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燃起了生活的希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IMG20170518111734.jpg

IMG20170518111728.jpg

IMG2017051811194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