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志.质量技术监督志》编纂研讨会顺利召开

7月25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地方志研讨会,省局刘江潇副巡视员,地方志副总纂蔡一润主任,标准化院李增年书记,副院长阎占辉,吴文亚主任等出席了会议。首先,吴文亚主任介绍了《河北省地方志·质量技术监督志》的编纂情况。省局自2013年启动地方志工作以来,经过了5年的努力,现已形成60万字的汇编稿,预计在今年年底将提交一审稿。

齐振英同志,刘江潇局长和李增年书记先后在会上发言。蔡主任综合了各位领导、同志们的情况介绍,对地方志的下一步修订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在搜集资料的过程中,要把工作做细,要抓紧时间,一边搜集资料,一边撰稿;一是找一些对质监工作熟悉的老同志,对编纂稿把关,让我们的地方志工作能够加快进度,少走弯路。据悉,地方志汇编稿中的标准化、认证认可和大事记部分,将在下一步的修志工作中陆续完成。

IMG_5360.JPG

IMG_536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