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基于监督抽查的电线电缆质量状况研究与应用》项目荣登中国质量报头版头条

8月21日,《中国质量报》头版头条刊登了一则题为“为精准监管树“标靶  首创电线电缆行业质量动态分析平台”的消息,详细报道了我院该项目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

由我院开展的“基于监督抽查的电线电缆质量状况研究与应用”课题通过验收,建成河北省电线电缆质量状况分析平台,编制完成《河北省电线电缆 行业发展及质量分析报告》,在国内尚属首创,为“互联网+监管”提供了又一成功范例。

该项目研究倾注了我院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一年多的心血和努力,具有很好的推广应用前景,不但为质监部门科学监管提供了有效技术手段,也可依托平台兼容性,通过线缆行业取得的成效复制典型经验,将研究思路、分析方法推广应用至钢铁、纺 织、建材、化工等河北省其他主导产业,实现以点带面、以新破局。

 

659122901978384590.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