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建设项目 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7年8月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李素彩,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王辉,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清三位专家组成评审会成员,我院院长助理张春媛,条码管理中心主任李丛芬,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主任肖文康等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苏永谦院长主持。

苏永谦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做了简单介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从项目的概况、技术背景、建设历程、实施情况和建设成果对该项目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会专家根据项目招投标书、合同审核了项目验收资料,并实地考察了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建设情况。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经过充分质询和认真讨论,对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验室今后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提出了若干建议。评审会各位专家认为该项目建设符合标书和合同要求,提供的成果材料真实、完整、有效,采用的技术先进,系统运行稳定,其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完成后将形成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物联网技术在生产、物流、零售、溯源等领域的应用演示示范中心;在科研领域形成标准研制、标准技术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形成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建设必将提升我省物流标准化研究水平,推动标准化技术改造传统物流业,助力河北省物流标准化、一体化建设,为把我省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实现中央对河北“三区一基地”的功能定位发挥最大作用。

IMG_5390.JPG

IMG_5393.JPG

IMG_540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