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8月30日上午,我院全体员工在院长苏永谦、书记李增年的带领下前往河北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河北省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展览分为“谆谆教诲”“赶考之路”“惩腐治贪”“前车之鉴”“忏悔反思”“风险防控”等八个部分,采取古今名人警句和现实案例内容相结合的方式,以展板和实物道具辅以现代化3D 投影等声光电的方法,集中展示了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检察机关惩治与预防成果以及清廉文化、职务犯罪案例等内容,特别是以全国重大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阐释了腐败的滋生根源,为广大参观展览人员敲响警钟、引以为戒。

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对各主题展览进行了逐一参观,认真听取了讲解。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立体、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在心灵上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得到了深刻的警醒和启示,提升了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自律,牢驻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IMG_5431.JPG

IMG_5483.JPG

IMG_546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