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沃尔玛向中国所有供应商正式发出全面转换全球数据同步网络(GDSN)的通知

为了推进数据标准化,全面提高商品数据质量,推进商品条码的深入应用,进一步提升端对端的商品运转和供应链效率,缩短新品的上架周期,2017年9月13日,沃尔玛(Walmart)向所有沃尔玛中国供应商正式发出了全面转换全球数据同步网络(GDSN)的通知,强调2017年12月底前完成80%中国供应商通过GDSN平台开展数据同步,2018年中前完成所有中国供应商的转换(鲜食和散装食品除外)。

自2016年沃尔玛中国GDSN项目启动以来,沃尔玛已全面采用GDSN进行新品建立,为保证供应商能够顺利完成建品操作,中国物品编码中心(GS1 China)为沃尔玛供应商提供系列GDSN在线培训,计划自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12月底,开展14期培训(每周三),沃尔玛中国的供应商可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手动输入QQ群号(528228779)报名参加。

20170914020101.jpg

   (转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http://www.ancc.org.cn/News/article.aspx?id=8629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