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开展“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建加强年”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7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部分党员到进井径县威州中学看望困难学生,并开展了以“党的旗帜 我的方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我院为困难学生家庭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向学生本人赠送了由干部职工捐赠的教辅、衣服、文具等生活用品。与党校领导、班主任以及学生本人进行了座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奋发向上,以健康的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主题党日,不仅是对困难学生奉献爱心,也是我院总支开展党员再教育的积极尝试。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对贫困山区的生活困难了解更加全面,对如今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社会责任感得到有效激发,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

IMG20171017100643.jpg

IMG20171017101525.jpg

IMG20171017101551.jpg

e1b0cf45082e3cf57f023c08eb0a05d.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