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首次承接市级政府质量奖评审

2017年11月1日~7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受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托,作为第三方技术机构,首次由我院质量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开展了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是秦皇岛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为推进实施质量兴市战略,激励引导全市各行各业提质增效升级,不断追求卓越质量而设立。多年来,我院承担着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名牌产品等省级质量奖项的形式审查和技术支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承接市级政府质量奖评审奠定了基础。评审期间,我院依据《关于2017年“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的通知》对筛选评审专家权威性,评审流程执行完整性,评审程序规范性、联络沟通等进行了标准化管理,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求真务实的专业态度,确保了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的圆满完成。

首次承接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标志着我院质量奖评审技术服务从省级拓展至市级,不仅是业务上的开拓,更是各级部门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下一步,我院将以“标准化+质量技术”为工作中心,不断积累经验、培养高端人才,创新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从而有力支撑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质量提升行动。

60EBFFF2C3B680EE8AB836F0F0F17E2C.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