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10楼会议室召开硕士研究生学历员工座谈会,院班子成员及近二年招聘的10多名研究生学历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员工一一作了简要发言,汇报了各自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体会和感受,并结合所做工作对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入职心得体会,感动于院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将在这一良好发展平台上积极进取的决心和信心。各位院领导分别结合自身体会,与与会员工分享自己多年的工作心得,鼓励员工加强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提升专业素质,早日成才。

最后,苏永谦院长总结发言,对大家入院以来“用心工作,用心学习、用心思考”表示了肯定,表达了院领导对与会员工尽快成长的殷切希望。同时他强调我院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标准、质量研究单位,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与使用,人才是我院的“建院之基,立院之本,强院之策”,今后我院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使用、选拔和流动的良性机制,把吸引、凝聚、培养、稳定人才作为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并积极营造既有竞争机制又有成长通道的良好环境,他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积极进取,为标准化工作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140029430896291187.jpg725971038391382593.jpgIMG_5660.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