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标准《物流产业聚集区建设规划与运行规范》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2017年11月25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持起草的《物流产业聚集区建设规划与运行规范》河北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该标准旨在通过对物流产业聚集区建设规划与运行规范进行规定,为我省物流产业聚集区的建设规划和运行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促进我省物流产业聚集区科学、规范的发展,使物流产业聚集区能适应我省物流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经营需求,从而推动我省物流产业的发展,更好的适应我国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和与国际接轨的需要。

这次审定会由河北快运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中储物流中心等相关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针对标准文本逐章逐条审议,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经专家认真审议,一致认为该标准制定依据充分,内容科学,结构合理,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可操作性和协调性,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对规范河北省物流产业聚集区的建设规划和运行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对促进我省物流产业聚集区的科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因而一致认为该项标准通过评审,建议起草组根据专家委员会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尽快报省标准化主管部门批准发布。

3CA5A6F309D00412CE0ADB1BFFF9B6D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