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标准技术服务中心市场推广工作的几点做法

一年来,标准技术服务中心为了满足企业需求,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大了市场推广力度,主要做法如下:

一、强化标准宣传,提升中心知名度。编制、印刷了《标准技术服务指南》宣传册,为全省3000余家检测机构及企业进行了免费发放;撰写宣传报道和图书征订函,为1100家党政机关推送《从严治党标准体系》、《党政机关公文格式》等系列丛书;积极参加质量月、世界标准日、“企业信用度评价”培训等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标准化法》、《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拉近了标准化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二、采集全省企业信息,建立服务企业数据库。借助条码中心和代码中心的数据支持,采集全省检测机构和省市机关事业单位的相关信息(包含单位名称、地址、电话、邮箱、负责标准联系人等),分门别类建立数据库,便于建立联系,提供服务。

三、运用多种通讯方式建立与企业的互动联系。建立了QQ群和微信群,推介中心服务项目及新到的标准和图书并实时接受企业咨询及提供线上服务;通过打电话、发邮件、邮寄资料等途径与省内多家企业建立了联系,宣传了业务。

四、主动“走出去”,提供上门服务。对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便民服务,送书上门,送技术上门;对业务不太熟悉的企业上门走访,了解企业饥渴,现场操作、讲解,取得企业信任和支持。我们不断拓展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力求不留死角,全方位推介中心业务。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业务范围,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参加各单位的会议、培训及标准技术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