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标准《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访问服务接口 技术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2017年12月13日,我院起草的河北省地方标准《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访问服务接口技术规范》,通过了受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由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单位的5位信息化权威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的审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标准为政务部门提供了一种公开、规范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共享数据的方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可以在我省政务信息数据共享中推广应用。标准编制依据充分,技术成熟先进,各项技术指标科学、合理,居国内领先水平。标准的实施,有利于规范我省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应用服务管理,提高数据共享效率,降低数据提供方和数据应用方的运维与开发成本,有利于促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在我省的全面落实,服务政府部门宏观管理和社会经济发展。 

G$$BDPVY$J495_ACQDQ~@IS.jpg

HKZ3P[B`)9H%ACQ[{TM@ZMV.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