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承担的两项省局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与鉴定

2017年12月22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监与科技处组织召开了由我院承担的两项省局科技计划项目“儿童玩具产品召回追溯技术研究”与“尼龙复PE复合膜条码符号控制要点研究”鉴定会。来自河北大学、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听取了两个项目组的汇报,对两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与鉴定。

专家委员会认真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查新报告等相关技术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关于项目研究背景及概况、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的汇报,通过充分质询和认真讨论,专家委员会认为两项课题的研究成果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总体技术达到同类研究的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儿童玩具产品召回追溯技术研究”及“尼龙复PE复合膜条码符号控制要点研究”通过技术评审与鉴定,并建议两项研究成果尽快应用于相关企业。

“儿童玩具产品召回追溯技术研究”对于儿童玩具缺陷产品发生安全事故时及时查找原因,准确确定召回范围,最大程度减少对少年儿童的伤害具有重要意义。“尼龙复PE复合膜条码符号控制要点研究”对于提高印刷企业印刷质量,解决印刷企业条码符号质量等级达不到国标GB12904--2008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WJP%EQIM5DMDO3Z6_57XNMV.jpg

9JND]6XU$M0RC8SSO@52BQF.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