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标准服务树品牌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加强标准服务建设

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我院牢固树立标准服务理念,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主动融入市场、对接市场,我院积极主动参与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近期,我院收到了河北省商务厅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在参与“河北省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中展现出的优良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过硬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在服务过程中,我院秉承服务理念,凭借标准化技术优势,协助构建了平台运行的标准规范顶层架构设计和诚信主体基础数据服务,为平台建设需要的重点标准提出研制方向,使平台建设真正做到了“标准先行”,促进了平台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

这封表扬信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标准服务过程中做出的成绩,今后我们会牢固树立标准服务的品牌意识,更加努力加强标准服务建设,在标准化事业中稳步前进。

                        580311576174986750.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