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提档升级 省标准化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业务工作研讨会

1月15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首次年度业务工作研讨会,为期一天,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永谦院长首先总结了2017年全年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院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经过全体人员的艰苦努力,基本实现了以“两码”为中心向以标准化和质量研究为中心的研究服务机构的转型,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以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屡创佳绩,获得了局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各科室主任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依次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的具体特点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实际深入挖掘各部门业务工作职能,进一步研讨开拓新业务领域,2018年我院工作要点框架基本形成。

目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我院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当好“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建设的排头兵,树立“河北标准”品牌形象,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为我院转型后业务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必将促进我院标准化工作再创辉煌。

 

IMG_5691.JPG

IMG_5689.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