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1月26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生前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2014年12月10日,他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7岁。他坚持司法为民、便民、利民,在全国首创法院工作流程、案件审判、干警队伍可视化管理机制,独创的《要件审判九步法》被全国法院系统作为范本,为上海法院司法改革试点乃至全国司法体制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 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此次组织党员集中观影,是我院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观看影片,全院党员深受触动,对邹碧华同志“向死而生”的革命坚守、甘当“燃灯者”的无畏担当以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深表敬服。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服务质量强省、推进全省标准化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1.jpg

33.jpeg

640.webp.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