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2018年河北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会议在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

1月30日, 河北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会议在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会议由省信用办马树元处长主持, 省发改委、省编委办、省民族宗教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工商局、省总工会、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省经济信息中心等统一代码改革相关部门业务和技术主管人员共21人参加。

会上,参会部门向省发改委信用办汇报了本部门自统一代码实施以来的工作历程和2018年工作安排,并就省标准化院代码中心校核发现的问题数据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的处理意见。

据悉,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已基本建成覆盖编办、司法、民政、民宗、工会、工商六大部门的河北省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有效机构数据达256万余家,且数据已实现动态更新。

QP[~1@0)UK~I4IZJ(4{T32K.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