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标准化院参演春节联欢会节目紧张排练

连日来,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统筹安排下,我院参选省局春节联欢会的舞蹈节目已经进入正式彩排阶段。

舞蹈表演的律动感很强,需要全体人员的动作连贯舒展、整齐一致。在排练现场,舞蹈老师带领大家将动作分解,耐心地排练舞蹈姿势,李秀芳部长利用工作之余多次到排练现场悉心指导,员工们积极认真地改进动作,克服不足,努力做到连贯整齐、动作与音乐节奏一致。在短暂的休息时间中,她们顾不上擦去额头上的汗水,依然在复习舞蹈动作,有的不断重复生疏的舞蹈动作,有的在请教其她人舞蹈动作的要领,力争节目的效果完美。每次排练结束后,她们都筋疲力尽,却仍然坚持加班加点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工作排练两不误。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这次参加演出的职工没有专业舞蹈技能,舞蹈排练又苦又累,但是大家都没有一声抱怨,认真重复着每一个动作,关注着每一个细节,力争在演出时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标准化院员工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决心和信心。期待她们在省局联欢会上为全局干部职工呈上一场恢宏大气的舞蹈表演。

΢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