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上下一心 众志成诚 舞蹈《不忘初心》取得圆满成功

2月9日,在省局2018年新春联欢会上,由我院于潇、白雪、许春等九名女员工表演的舞蹈《不忘初心》作为开场舞,以鲜明的主题、动人的旋律、优美的画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长时间热烈鼓掌,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夏延军副省长、赵清超组长对我院选送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舞蹈选题定位精准,感染力震撼力强大,演员精神状态饱满,表演细腻传神。整个舞蹈既表明了省局党组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政治站位,也体现了整个河北质监系统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砥砺奋进的强大决心,是一部难得的优秀作品。

在舞蹈的的组织筹备过程中,于潇、白雪、张学曼、许春、米琳迪、王宇佩、张瑶、屈喆园、魏欢等九名同志排练认真刻苦,表演精益求精,为我院赢得了荣誉。苏永谦院长、李增年书记多次过问排练情况,陈玉刚副院长亲自为演出PPT撰写解说词;财务部、质量二部、条码中心、WTO、标准研究中心、标准文献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等科室给予了大力支持;WTO主任吴文亚同志、财务部长李秀芳同志多次到现场指导排练,提出了宝贵意见。

舞蹈《不忘初心》的成功,不但向全省质监系统及时汇报了我院工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昂扬的精神风貌。演出的成功,是我院上下戳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全院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心系全局的奋斗精神,忠诚担当,奋发作为,为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服务河北经济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IMG_5923.jpg

IMG_5914.jpg

IMG_5919.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