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1日下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368号院5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增年主持,省标准化研究院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建斌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副院长陈玉刚宣读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17年度4个先进单位和17个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奖,大家向受到表彰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苏永谦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理论对质量工作的新要求,他指出,“质量提升,标准先行”,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对质量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创建名品牌,以高标准、高质量、名品牌构建河北信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质量提升,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他还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增年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会后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切实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力争实现全院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IMG_5814.JPG

IMG_5816.JPG

IMG_5826.JPG

IMG_5834.JPG

IMG_5837.JPG

IMG_584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