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联动提升、共享发展 省标准化院组织召开各市标准化所长座谈会

3月7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各市标准化所长座谈会,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标准化所所长及主要负责人,省标准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主任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所所长首先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本地区标准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地市经济发展特点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省院条码管理中心李丛芬主任总结了2017年全省条码工作情况,质量研究中心一部刘冬暖主任谈了质量提升跟踪问效工作思路,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董世涛主任、WTO中心吴文亚主任、文献中心沈兰海主任等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

苏永谦院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地市所对省院工作的支持配合,介绍了省院2017年的总体工作情况,他指出,省院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各市所的工作,在标准化和质量研究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在标准研制、系统平台开发、质量提升行动等各个领域形成发展链条。

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省、市标准化所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今后省院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继续为各地市所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我们应有贡献。

IMG_5864.JPG

IMG_5866.JPG

IMG_5872.JPG

IMG_5867.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