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组织全院职工参观物流标准化实验室

为提升全院职工对物品编码、自动识别技术的认识,2018年4月18日,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组织全院职工参观了物流标准化实验室。

本次参观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由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讲解GS1物品编码知识、条码技术、射频识别技术在物流供应链中的应用,充分发挥了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应用演示示范中心与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

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基于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和物联网技术建设而成,实验室选取物流供应链典型节点,建有生产制造、自动分拣、智能仓储、在途运输、商业零售以及产品追溯6个功能区,示范实现物品跟踪与追溯功能,同时建有多媒体区、科普长廊等辅助功能区。

通过此次参观了解,使全院职工对物品编码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全院职工学习物品编码知识与相关标准的意识和主动性,增强了科技兴院、科技强院的信心。今后我院将依托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帮助河北地区企业全面了解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和物联网技术在物流等领域的应用,加快全球统一标识系统(GS1)在河北地区的应用与推广。

IMG_5897.JPG

IMG_5918.JPG

IMG_5927.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