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罗方平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年4月24日,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一行来我院就全面落实全国物品编码会议精神及物品编码机构运行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在上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苏永谦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物品编码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近年来,我院物品编码工作围绕“抓基础、强科研、拓应用”,在人才培养、工作环境改善、软硬件设施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2017年相继建立了“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及“源数据工作室”,系统成员队伍稳步增长,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座谈会上,省质监局王普增副局长在肯定我院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我院提出做好两个挖掘的要求,一要挖掘人才优势,二要挖掘市场潜力。罗方平书记详细了解目前基层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国家中心给予的工作支持,对我院近年来的工作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对分中心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全国会议讲话精神,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抓住改革机遇,推动物品编码事业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副省长、省质监局夏延军局长陪同罗方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和正在建设的“河北省标准文化馆”,省质监局刘朝申副局长、王普增副局长及省标准化研究院苏永谦院长、李增年书记等领导陪同参观。参观完后,在苏永谦院长的陪同下,调研组巡视了河北分中心服务窗口、源数据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办公场所,亲切问询在岗工作人员工作情况。

IMG_5981.JPG

IMG_5976.JPG

IMG_6005.JPG

IMG_6031.JPG

IMG_6067.JPG

@IR~}HN5[$T75@I@85{W@T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