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举办石家庄、保定地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

2018年4月份,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在石家庄和保定两地分别举办了2018年第一、二期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两地共计180家企业的191位条码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18年第一季度石家庄和保定地区新注册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主要讲解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编码规则、如何保证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条码的合理放置位置以及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信息通报等相关知识。同时,为紧跟时代步伐,满足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需求,本次培训还针对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借助商品条码进行营销推广,重点讲解了互联网营销平台条码微站,源数据信息采集、商品二维码等业务,并现场为广大参会企业进行了演示。

培训会后,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解决了企业在商品条码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难题,获得了培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