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河北标准文化馆”项目通过验收

2018年5月28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在省局对政府采购招标项目“河北标准文化馆”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首先查看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完工情况,聆听了场馆讲解。之后,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认为:“河北标准文化馆”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板块策划合理,展现要素丰富。项目建设内容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条款要求,验收通过。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个展馆、一个网站、一本书《图说河北标准化》。展馆以标准化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以河北为特色,展现标准化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过程。整个展馆分成4大部分:古代技术文明中的朦胧标准化思想及痕迹;现在标准化的思想、技术、方法及发展历程;河北标准化发展的历程及成果;河北标准化宏伟规划。

展馆内容详实丰富,既有文字图版的说明,又有模型补充释义,同时还有视频及互动软件从多方位立体展现标准化的脉络及作用,普及标准化知识。在互动体验区通过数字打印系统现场直接打印正版的标准文本。

 

IMG_0806.JPG

IMG_6287.JPG

IMG_628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