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开展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内丘县岗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参观了岗底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成就展,集体学习了岗底村党支部一班人如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畏艰险,战天斗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共同瞻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的陵园,重温了李保国同志扎根岗底20年,带领山区人民科技脱贫的光辉事迹。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苏永谦同志指出:之所以选在岗底村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让大家以李保国同志、以岗底村的党支部班子为榜样,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头,时刻把党员的责任义务放在心头,勇于担当,敢于开拓,不畏艰险,永远作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同时,大家要以富岗萍果的128道标准化生产程序为借鉴,进一步深入思考标准化工作在服务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中的光明前景和巨大空间,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

IMG_1745.JPG

IMG_1659.JPG

IMG_1666.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