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条码管理中心为北国超市开展商品条码应用培训

2018年7月5日下午,北人集团超市事业部在石家庄举办了销售商品条码应用政策培训会,来自集团超市事业部、北国超市店长审核员、与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鹏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就GS1标准基础知识、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证书具有的法律效力、商品数据应用作专题讲座并现场解答了超市遇到的各类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配合2018年7月4日下发的《北国超市商品条码管理说明与资质审核要求》的落地实施,进一步简化企业申报手续,提高审核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增强企业获得感,全面推动商品条码在商超合规应用。

商品条码作为全球通用的商务语言,适用于多领域、多环节的物品标识,是迄今为止最经济、最实用的一种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具有操作简单、信息采集速度快、采集信息量大、可靠性高、投入成本低等优点,得到全球生产商、采购商、销售商、消费者等的普遍认可,应用覆盖了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等整个供应链,能够有效降低企业运作成本,提高经营管理效率,提高全球贸易与供应链管理的效率和透明度。

鉴于商品条码的特点,将商品条码及商品数据应用到业务系统中,从超市来说,便于快速准确识别商品,有利于统一审核,促进贸易便利。

ͼƬ1.jpg

ͼƬ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