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2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总支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阎占辉同志列席了会议。

按照省局《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院党总支围绕会议主题,利用半天时间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就如何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向省局质量处、标准处等相关室以及质检院、纤检局等兄弟事业单位发送了征求意见函。会上,院班子成员就如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以及两个责任履行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心突出,主题明确,坚持紧密结合实际,落小落细,既实现了对以往工作的全面检视,也进一步强化了事业发展的共识。

365013828372770277.jpg

843291717776735540.jpg

163060746785961176.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