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标准化委员会召开 “河北省6大标准体系建设”培训会

10月24日,河北省标准化委员会办公室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四楼会议室组织了“河北省6大标准体系建设”培训。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文献研究中心施建主任,对标准体系构建的线下业务梳理,业务模型构建、标准体系构建的标准业务需求分析及线上的“河北省6大标准体系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实例对标准体系构建过程的软件操作进行了演示。

省标准化委员会的部分成员单位,省商务厅、公安厅、财政厅、文化厅、工信厅、司法厅、民政厅、住建厅、农业厅、林业厅、水利厅、国土厅、交通厅、环保厅、人社厅、科技厅、工信厅、广电局、地信局、地震局、安监局、食药局、气象局、体育局、机务局、邮政管理局、旅游委、卫计委、金融办、省编办、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相关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6大标准体系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是贯彻落实“河北省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政策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力促进我省各厅局标准体系建设,对加快推进质量提升计划的实施,促进质量强省建设起到基础技术保证作用。

 

IMG_1317.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