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重点区域产品质量提升数据跟踪统计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由我院质量研究中心承担的《河北省重点区域产品质量提升数据跟踪统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增强质量提升的针对性、有效性,本项目以近几年重点区域质量相关数据为基础,建立质量提升数据跟踪统计平台。

平台包括企业上报系统、区域管理系统、专题展示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四大系统,分别实现质量提升数据的采集、汇总、统计和管理功能。其中,专题展示系统,作为项目平台的核心部分,涵盖了重点区域概览,以及标准制修订、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科技创新、技术平台、名优品牌等质量相关模块。通过对重点区域各模块指标的纵向与横向对比,实现重点区域质量提升数据的跟踪问效,为政府决策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信息支撑,以点带面,推动形成一批质量提升的重点区域、先导企业、优势产品,培育创建一批区域知名品牌。

WR%}Z_`EF{3L~8XM0G@PFH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