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名牌产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应用研究”项目通过鉴定

2018年11月13日,我院质量评价中心承担课题“河北省名牌产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应用研究”顺利通过鉴定。

本项目基于SOA架构,按照河北省地方标准《河北知名品牌评价规范 产品》,从质量评价、市场评价、效益评价、发展评价四方面建立名牌产品评价指标体系并程序化,开发了河北省名牌产品信息管理系统。系统突出“申报”和“评价”的特点,构建名牌产品申报、评价和管理的综合工作平台,为政府质量管理部门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培育知名品牌提供了信息化管理手段;为企业申报河北知名品牌提供了网上申报渠道;为第三方机构开展形式审查和专家网上评审提供了工作环境。截至目前,河北省名牌产品网上申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18个月,网上注册申请企业1274家,管理用户208家。

来自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等相关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鉴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具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广泛的应用前景,其总体技术达到了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同意通过鉴定。

河北省名牌产品信息管理系统的成功应用,对推进我省“互联网+标准化”行动计划、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构建河北知名品牌信息数据库,并继续开发系统移动应用功能,助力河北速度向河北质量转变。

ͼ1.jpg

ͼ2.jpg

ͼ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